愿歌℡

随意更新

〔龙龄〕你还有我.

^现实背景,勿上升.

^日常一发完,不酸不甜的文.

^如有雷同,肯定是你抄我的.

^一如既往渣文笔.

    第三次了,这是第三次王九龙在台上躲开张九龄的手,张九龄明白王九龙的意思,但是每次无意的去触碰王九龙,都得到对方的眼神示意.

   第一次王九龙躲开张九龄的手的时候,张九龄看着王九龙的眼神中带着些许疑惑,但看到王九龙眼神转移和做出只有俩人知道的动作的时候,张九龄在接下来节目的一段时间里都没有和王九龙有肢体接触.

   第二次习惯性的伸手想要拍拍王九龙的肩膀,王九龙也是稍稍侧身的躲过,这次张九龄没有眼神也没有问,开了个玩笑带了过去.

   第三次王九龙直接把张九龄的手扯下,张九龄强忍着不满,直到节目结束,俩人鞠躬下台,张九龄提速的走回休息室.

   跟在张九龄后面慢悠悠走的王九龙,倒是一脸不在乎.

   “三次都躲开我的动作,王九龙什么意思?!”张九龄看到王九龙进了休息室,脱下大褂后放在桌子上,内袋里还没拿出的快板和桌子撞击后响了一声,“我和你有肢体的互动你要是嫌弃的话,你和我说一声,我绝不会再动你.”

   王九龙没有回答,只是撩起大褂坐下后,拿起一瓶水,扭开后递了过去.

   没想到的是,张九龄手一挥的打翻了水,淋在了王九龙的身上,大褂前湿了一片,张九龄见样慌了,连忙抽着纸巾往王九龙身上抹去,还没有碰到王九龙,就被抓住了手.

   王九龙站起身,松开张九龄的手腕,脱下大褂,挂上晾衣机后,又坐下.

   轻轻拉过张九龄的手,拿出手里的纸巾,轻轻的揉捏着,手指顺着手掌掌纹磨蹭着.低头轻声的说:“师哥,我们以后在台上少些接触吧.”张九龄只是静静的看着王九龙,视线随着王九龙的手指而动.

   “现在还在上升期的我们,我希望得到的评价是对我们的认定,对我们实力的肯定.”王九龙微微抬头,偷偷的看着张九龄的脸色,但张九龄却没有很大的表情波动,只是点点头压低声说了声:“好.”

   收拾好东西的俩人跟着坐上了中巴,回到了酒店;一回到房间,张九龄也没理身上的衣物有多脏,就躺在了床上,累了一天的张九龄不一会就睡着了,收拾好衣物的王九龙,转身想叫张九龄去洗澡,却看见躺在床上已经睡着的小师哥.

   王九龙蹑手蹑脚的躺上床,看着张九龄入睡的样子,忍不住的用手抚上那人的脸庞.轻抚着张九龄的眼睛、鼻子、嘴巴,看着没有动作的张九龄,不禁暗暗笑了笑低声说:“师哥,你安静的时候不发脾气,比平时可爱多了.”

   只见眼前的人眼皮突然动了动,吓得王九龙立刻没了动作,盯着张九龄几分钟后,确认已经睡着以后,才敢轻轻的捞起张九龄,抱在怀里去浴室洗澡.

   折腾完以后,王九龙把张九龄抱在怀中,贪婪的闻着怀里人儿的香味,又怕吵醒怀里的人,最后只是轻轻的靠着张九龄的额头说:“九龄,我爱你.”说完便在张九龄的额头留下一吻,然后闭上眼睛沉沉睡去,错过了怀里的的人勾起嘴角的表情.

   原以为从那以后,俩人便不会为此而吵架,却又因为一场演出后爆发,这场演出的日子刚好是一个对于俩人很重要的日子,本准备演出结束后,便可以俩人去庆祝,哪曾想到演出被刨活刨的节目进行不下去,王九龙也不经意的搂上张九龄的肩膀,底下便尖叫声起.

   张九龄侧身躲开王九龙的手,往前走去,用余光瞟了一眼,只见王九龙扇了自己一巴掌,轻声说了句怎么又忘了,张九龄有些震惊又更多是苦涩,不能直截了当的说出来,用着笑话带了过去,整场节目结束,只能以自嘲学艺不精结束.

  俩人鞠躬下台后,谁都没有说话,一路收拾直到酒店,都没有人敢说一句话,张九龄王九龙身边的低气压走进就能感受得到,一回到酒店,张九龄就抱着手机不撒手,又突然冷不丁抬头的说了句:“九龙,我们分开一段时间吧”

   王九龙一听到分开这词,立刻扭头看着张九龄,对上那人的眼睛,张九龄眼里却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冷漠,更多的却是悲伤.王九龙走到张九龄的身边,把人搂在怀中,用手轻轻的顺着张九龄的头发,才慢慢开口说:“九龄,我知道你肯定是看到他们对我们的评论,但是这并不会成为让我们感情动摇的言语.”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王九龙低着头看着怀里的人,不像平时的回怼着自己而是安静的出奇,看着一直没有回复的张九龄,王九龙有些慌了.

   拉开些许距离,才发现怀里的人在低声抽泣,看到张九龄的眼泪,王九龙突然有些手足无措.

   一直以来,张九龄不管是新节目、新梗上从来没有让王九龙多操心和苦恼,听取王九龙的意见后便一个人整理,压力也从来都是一人独揽,在王九龙面前张九龄都是保持着让人放心的样子.

   台上是能给人带来快乐的的张九龄,台下是让人安心的大师哥.

   张九龄喜欢演出结束后,上微博小号去看这一场观众们给的评价和建议,这个态度肯定是评价不是很好听.

   王九龙蹲在张九龄的身前,用手抹着一串又一串掉下来的眼泪,不知道该说什么,张开嘴却又发不出音,张张合合又闭上了嘴,张九龄压抑着已久的感情在爆发以后有些刹不住,哭的直打嗝,王九龙见张九龄边哭边打嗝的样子,像极了自己刚满月的侄子喝完奶打嗝哭的不停.低下头不禁的笑了起来.

   看到王九龙还有心情笑,伸手去打王九龙,边打边说:“你..嗝..还有心情笑!嗝...我都那么难过了..嗝..唔..呜呜唔.”边说边打嗝的滋味难受急了,让本身平静了不少的张九龄又觉得委屈了.

   “哎..不是..不是,宝贝别哭了,只是看你太可爱了嘛..我错了我错了,咱不哭了啊.”王九龙看着眼泪又在眼眶里打转,连忙抱住张九龄,轻声哄着you用手轻轻的拍着拍打着张九龄背部,帮他顺着气,怀里的人儿还是忍不住的一抽一抽打嗝.

   “嗝..难受,要喝..嗝..水.”张九龄侧着头小声的在王九龙耳边说.

   王九龙松开了张九龄,去倒了一杯温水,刚想递过给坐在床边的人儿,却看到因为打嗝一震一震的张九龄,表情委屈的不行.被可爱的心都在乱颤,的王九龙端着水走过去,放到张九龄嘴边,看着水被一口一口的喝完,放下手中的杯子,坐在床沿坐了下来.

   眼前的人已经安静了不少,只是还红着眼,未擦干还挂在脸上的泪痕,以及通红的小脸,看着都让人怀疑刚刚做了什么.

   王九龙伸手抹去张九龄泪痕,顺手捏了捏手感颇好的脸颊,想了许久才开口说:“尽管外面的评价说的我们一文不值,但是在我这你就是最珍贵的宝物.”

   还没有缓过神的张九龄,顿了一下,反应过来听到王九龙的话后,脸上浮起了笑容,朝着王九龙就扑去,被一把抱进怀里,张九龄把头埋在王九龙的怀里,唔囔着什么.

   “你说什么?我听不太清楚.”王九龙低着头看着怀里的人.

   张九龄抬起头对王九龙说:“就算我什么都没有了,但至少你还在我身边.”

   “是啊,你个小笨蛋还有我呢.”王九龙低头轻蹭着张九龄的鼻子.

   “我这辈子不会放过你的,我的白儿子!”

   “那我就一直给你嚯嚯好了,我的黑爸爸!”

   至那次以后到至今,不管在哪俩人都黏糊的紧,台上又如以前一般的稳当,不会有些许动摇,即使俩人勾肩搭背时,台下还是会有小小的惊呼,俩人却只是眼里的笑意更浓了,下台后师兄弟们都问着是如何解决的.

   俩人也只是对视后大笑,使得师兄弟们摸不着头脑,张九龄对着师兄弟们摆摆手,说没什么方法,注重自己就好.说完又扭头看向王九龙.

   『只要他还在我身边,世间万物都没有他耀眼.』

  

希望得到你们的小心心和推荐!「比心,鞠躬!」

评论(5)

热度(4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