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歌℡

随意更新

小葵花和小棉花可爱的生活记录

      夫甜甜在自己的小农庄里种了一片葵花,甜甜特别疼爱他的小葵花们,每天都仔仔细细的浇水捉虫子,但是今天却没有按时来看小葵花们.

      “欸,主人怎么还没有来啊” 小葵花金珉奎看着对着葵花田的小屋大门紧闭着觉得有些奇怪,明明主人每天早上都会准时来给小葵花们浇水的,但今天等了好久好久都没有等到主人来浇水.

      “把棉花种在栅栏外面就好了,麻烦你们了”一个眼睛大大的皮肤白白的高高的男生在指挥着奇奇怪怪的人们把棉花搬到自己栅栏外的开始挖坑种植.

  金珉奎看着奇奇怪怪的人们把棉花种在栅栏外就走了,觉得有些好奇“这是什么东西啊?”俯下身去看那一株矮小的小棉花.

      “哥哥~你是什么花鸭~好漂亮啊~”小棉花徐明浩睁开眼睛看到俯下身的漂亮的小葵花金珉奎问到.

  突然被问的金珉奎有些惊慌“阿?我是葵花精哦”

       “阿~哥哥我是棉花精哦~就长大变得绒绒的白白的那个棉花精鸭~”徐明浩用小手指着自己,可爱的小奶音足矣把小葵花融化了.

       “哈?你是棉花精吗?看起来干干的诶”金珉奎挠了挠自己的花瓣,棉花不是软软的然后绒绒的吗?为什么面前这一株小棉花干干的(⊙x⊙;)

        “哥哥~我以后这里会pong!一下就变成白白绒绒的棉花啦~只不过我现在还小所以才干干的”徐明浩指着自己身上的四条缝隙说.

        “噢!我懂了”金珉奎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

       “我们小奎在和哪个小朋友聊天呢?”夫胜宽突然从旁边浇完水出现.

       “甜甜!这个有个小棉花精哦~以后会pong!的变得很好看的棉花精!”金珉奎一脸求夸奖的看着夫胜宽.

       “嗯~你好呀小棉花”夫胜宽俯身和小棉花徐明浩打招呼“你叫什么名字鸭?”

       “我叫徐明浩~也可以叫我小八~”徐明浩笑得一脸灿烂.

       “那小八的主人是谁鸭~怎么今天才看到你的呢?”夫胜宽轻轻的抚摸着小棉花欲开的顶部.

       “我的主人是崔韩率,崔啵农鸭~”徐明浩说“就那个长的很好看很好看的那个混血崔啵农!”

         夫胜宽抚摸徐明浩的手停顿了一下,“崔啵农吗?”

  “怎么了吗?甜甜!”金珉奎发现主人的脸色不对,关心的问一下.

        “没事没事,只是听起来耳熟”夫胜宽换回平日的微笑伸手摸了摸金珉奎的花瓣.

         “我们小八长大后才能和我们小葵玩哦,不然我就把你小葵哥哥移植走哦~”夫胜宽对着徐明浩说.

         “好~小八会努力长高高和小葵哥哥玩的!”徐明浩咯咯笑着说.

         “那我就先回去啦~小朋友们”

  “好~甜甜再见~”“甜甜再见~”奎八看着夫甜甜走向屋内.

          “哥哥你等下怎么追太阳鸭?”徐明浩扭头看向金珉奎

         “就随着太阳转鸭~”金珉奎看着好奇的徐明浩觉得可爱极了.

         “那哥哥等会就不能看着小八了吗?”徐明浩问.

        “嗯~等会哥哥就不能看着小八了”金珉奎说.

        “好吧...小八想一直看着小葵哥哥呢”徐明浩委屈的说“没事!晚上哥哥就不用追太阳啦~小八就可以看着小葵哥哥了”

       金珉奎听到徐明浩说的话小脸蹭的一下红了,立刻扭头过去.“那小八快休息吧,我去追太阳了”

       “好~”徐明浩乖乖的闭上眼睛开始休息

       太阳渐渐越升越高,正午的时候在头顶上面炎热的太阳晒得小棉花徐明浩有些从睡眠中转醒的迹象.

       金珉奎用余光看见了徐明浩头往阴影里躲去,自己悄悄的往徐明浩那边侧着,帮徐明浩挡住正午的太阳,花瓣刚好能挡住射向徐明浩的光,徐明浩动了一下又继续深深睡去.

        晚上金珉奎盯着徐明浩,等待着徐明浩转醒,却又因为自己追随太阳一天而打瞌睡,自己强忍着睡意却还是抵不过周公找自己约会.

        第二天醒来时,小棉花长出一大截跨过栅栏抱着自己,金珉奎觉得心都要化了,伸出手把徐明浩框在怀里.

        金珉奎盯着栅栏外快成熟的小棉花徐明浩,期待着徐明浩pong的一下变得白白绒绒,肯定很可爱~

         过了一会,金珉奎盯着小棉花徐明浩看,看到棉花缝渐渐裂开越裂越大.

         “噗嗤” 小棉花徐明浩白白的绒毛炸开来了,“哥哥,我成熟啦~我可以和你玩了吗?”徐明浩的眼睛亮亮的看着金珉奎.

          金珉奎看到自己面前白白绒绒可爱的徐明浩,转过脸捂住了自己的鼻子.〔好...好萌...〕

徐明浩眼睛里蒙上一层薄薄的雾气“难道哥哥不喜欢我了吗?”

          听到小棉花委屈巴巴的话,小葵花立刻心疼的转过头说:“没有没有,我最喜欢小八了”

          “嘿嘿~小八也最喜欢小奎哥哥了~”

        徐明浩张开双手想要抱抱金珉奎,金珉奎也悄悄的向徐明浩方向侧过去,徐明浩的小手碰到金珉奎的时候,〔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金珉奎感受到心跳一点一点在加快,徐明浩抱着金珉奎咯咯笑。

         金珉奎低头看着徐明浩阳光一般的笑容,〔你就是我的小太阳阿,小棉花.〕

后续:

  经过小葵花金珉奎和小棉花徐明浩的努力修行下,棉花精和葵花精终于修炼成人形,但过程还是有些曲折滴~

  夫胜宽算了算金珉奎修炼成人的时间,看了看日历应该是今天了.

  夫胜宽拿着一套衣服走到葵花田前等待着金珉奎.

  但是等了半天都过了时间金珉奎还没出来,夫胜宽怕出事便急急忙忙往金珉奎的花田方向跑去.

  看到赤裸的金珉奎蹲在小棉花徐明浩旁边等待着小棉花精修炼成人,夫甜甜捂住脸,太阳穴突突突的跳,为啥自己养了一株这么傻的花精.

  夫胜宽走前去拍了拍金珉奎:“把衣服给我穿上再等小八变成人”

  “甜甜!”金珉奎站起来转向夫胜宽“小八快修炼成人了你快来看!”

  夫胜宽还没能看清金珉奎眼睛就不知道被谁捂上了“我不允许你看别的男人”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耳边响起.

  崔韩率把夫胜宽手上的衣服和大衣递给金珉奎说:“穿上”崔韩率板着脸的样子把金珉奎吓了一跳

  穿好衣服又蹲在小棉花徐明浩旁边给小棉花加油,金珉奎想快点见到白白绒绒的小八.

  夫胜宽被崔韩率拉到一边,两人都没有开口尴尬的气氛在弥漫着.

“你怎么会在这里?”夫胜宽还是先开口了.

“今天是小八修炼成人的日子”崔韩率说.

  夫胜宽觉得自己是不是傻了,明明知道还问这种傻问题.

  “那我先回去了,小葵已经成功修炼成人了我也不需要待在这里了”夫胜宽转身想走

  “胜宽,我知道我上次说的话说重了”崔韩率拉住夫胜宽的手“所以我才想回来找你道歉”

  “我一开始真不知道怎么开口”崔韩率说“但看到你在这里种下葵花后我便知道如何开口,也知道要说什么了”

  “我爱你,从一开始一直都挚爱的的人只有你”

  “所以我才把纯白的棉花种在葵花外围”

  “胜宽,原谅我吧.原谅我不负责任说出了分手”

  “....”夫胜宽背对着崔韩率一句话也没说,却在颤抖着,夫胜宽扭过头.

  眼泪从那对会笑的眼睛里滑了出来,崔韩率很后悔很后悔.他不愿再看到他的甜甜流眼泪了.

  紧紧的抱着夫胜宽不放手,夫胜宽始终还是敌不过崔韩率.

  从听到小八说主人是崔韩率时,心中的想念想海啸一样吞噬了夫胜宽,无穷无尽的想着崔韩率.

  〔果然,你是我剪也剪不断的缘〕

  金珉奎用大衣包住刚刚修炼成人的徐明浩,然后一个公主抱把徐明浩抱在怀里:“看来他们和好啦~”

  “放我下来!我能走啦!”徐明浩扑腾着

  “变乱动,我不想别人看到你的身体”金珉奎在徐明浩耳边说.〔果然和韩率学的就是不一样〕
  徐明浩的耳朵以肉眼可就的速度红了.徐明浩乖乖的缩在金珉奎的怀里被徐明浩抱进夫甜甜的小宅子里.
  金珉奎翻着夫甜甜的衣柜,想看看有什么衣服可以穿.
  徐明浩等到都要在大床上睡着了,金珉奎竟然挑了一套没有一点品味的花衬衫和牛仔裤.
  可徐明浩却笑嘻嘻的穿上了,果然啊~夫夫连穿衣的风格都不会相差的很远呢.

评论(15)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